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宝宝看穿了的秘密

(2009-10-20 10:54:19) 下一个
宝宝小时候吃药不费劲,用滴管放到嘴里就咽了,尽管有时不是很情愿。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这一招不灵了。 滴管一放到嘴里她就使劲反抗,而且把灌进去的药吐出来。我们试了各种办法,都不成功,有时只好一个人抱住她,另一个硬灌。
 
这次宝宝生病,我决定换一种办法。 药买回来我就特意给她看,并问她要不要喝果汁。宝宝说要,于是我就把药加上些果汁和冰块拿给她喝。宝宝试了一下,皱了皱眉毛,但还是把剩下的都喝了。我和LP忙夸她乖。
 
之后我和LP总是在要吃药时问她喝不喝果汁, 居然每次都成功。我正对自己的计策自得,LP有天对我说,“宝宝知道那是药,昨天她说那是葡萄味的药."看来宝宝知道了这个秘密, 但好在她并没有因此拒绝喝这种特殊果汁, 昨天喝完了药, 就马上跑过来向我汇报。 我则忙不迭的夸了她一顿, 让她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哈德逊河畔的茶馆 回复 悄悄话 乖乖真勇敢,要好好表扬,说:“Great Job!"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