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帮爸爸COOKING

(2009-09-15 13:15:08) 下一个
这个周末, 我在忙着做晚饭, 油都热上了, 忽然发现忘了小葱, 想让LP去院子里给我拔一棵, 不巧她在洗衣服。 我正想关了火自己去, 突然看见宝宝正在院里玩, 我就对她说, “宝宝, 给爸爸拔棵葱。” 宝宝愣了一下, 但很快给我拔了两棵小葱来。 我接过来, 忙夸她干的好。 宝宝受到表扬, 更有动力了, 登登登跑出去, 一会又给我拔了几棵来。 我忙对她说足够了。 一会LP过来, 宝宝自豪的对LP说“宝宝帮爸爸COOK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太太可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