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有感

(2009-05-17 09:41:35) 下一个
生日常会让我伤感, 有时就像Eeyore那样在生日里垂头丧气,无精打采。而今年这种症状来得特早,似乎生日前两周就发作了, 以致我真不想过这个生日。但晚饭后收到LP的礼物和贺卡,又和宝宝一起吹了蜡烛,吃了蛋糕。宝宝搂着我的脖子,咿咿呀呀又唱了一遍“Happy Birthday to You", 突然间我心情豁然开朗。 Frost的几句诗浮上心头。
 
The Woods are lovely, dark and deep,
But I have promises to keep,
And miles to go before I sleep,
And miles to go before I sleep.
 
幸福本来就在我们家中无时无刻不在陪伴着我, 我又有什么可伤感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