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泡西口

(2009-05-12 20:23:03) 下一个
 
前几天带宝宝去商店买冰激凌, 宝宝面对超市里巨大的冰柜里陈列的上百种不同口味和品牌的冰激凌,一时拿不定主意。 突然她指着一盒兴奋得大叫,“泡西口”。我过去一看,并不是冰激凌, 而是果味冰棍。虽然不知道她说的是什么,但我还是买了一盒。
 
宝宝很爱吃这种果味冰棍, 有时睡觉前还吵着要吃“泡西口”. LP开始不明白,问我什么是“泡西口”。 我说就是冰棍,可能幼儿园老师给他们吃过。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叫“泡西口”。
 
晚上我Google了一下,原来“泡西口”是“Popsicle”,是一种在这里很流行的冰棍的牌子。看来宝宝渐渐会在幼儿园学会一些我们也不知道的事情。要没有Google,我们还真猜不出她讲的是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