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爸爸要吃妈妈

(2008-11-14 12:48:20) 下一个
晚上下班回家,天已全黑了。LP抱着宝宝从楼上下来,宝宝搂着LP的脖子,我上去亲了一下她的小胖脸蛋。“爸爸要吃妈妈”,宝宝忽然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我和LP都一愣,不知道她在说什么,我又亲了她一下,”爸爸要吃妈妈”, 宝宝大声重复。“爸爸不吃妈妈, 爸爸为什么要吃妈妈。”。LP说,她也不明白宝宝是什么意思。
 
我感到好奇. 到底宝宝是想说什么。谜底在饭后终于解开了。我们抱宝宝上楼时,LP亲了她一下,宝宝立刻大叫 ”妈妈要吃小宝宝“,之后又大叫”爸爸要吃妈妈“,同时把我的头向LP的脸上推。我和LP这时才明白. 原来“爸爸要吃妈妈”是“爸爸亲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