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Welcome to my world

(2008-08-26 11:07:37) 下一个
宝宝上托儿所快一个月了, 但还是不适应,老师说她经常哭泣,中午睡觉也不好。也许是在家的生活太好了,她不能理解为什么要把她送到托儿所。 每次送她,在她的哭声中离开,心里不好受,但我知道没办法, 这就是现实,我们没有条件给她提供更好的生活,她只有接受,只有适应。就像Friends 中 Monica说的那样“This world sucks, but you got to love it".
 
人必须改变才能生存,我可以明显的感到自己的改变, 以前不知道什么是儿女情长,英雄气短。有了宝宝后,才开始明白子女在父母心中的分量。  我从小就很固执,一旦决定即使碰得头破血流也不回头,但我知道要坦然承担后果,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以前犯过很多错,摔得很惨,但都一咬牙就过去了。但现在有时想到自己的决定和选择,也许会影响宝宝,忽然间我就似乎失去了选择的勇气,尽管我明白我不会失去选择的能力,但在做选择时一定会谨慎的多。 前些天有时在梦里梦见宝宝一脸泪痕的看着我叫爸爸,我就会猛然醒来, 虽然我知道宝宝就在隔壁安睡,但我还是感到心悸。
 
 希望宝宝也能很快明白生活是一个时间函数,无时无刻不在改变, 所以我们自己也要改变才能适应。很想对她说:宝宝,Welcome to my worl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