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爸爸盖被被

(2008-08-26 10:59:44) 下一个
昨天都十点多了, 宝宝还没什么睡意. 在卧室间跑来跑去. 看来下午觉睡多了. LP有点不耐烦了, 她最近感冒还没好, 想早一点睡觉. 为了让宝宝早一点安静下来. 我躺在床上说"爸爸睡觉",所谓言教不如身教, 咱要给宝宝做个榜样. 没想到, 宝宝拿过她的小毯子, 一边试图盖在我的身上, 一边说"爸爸盖被被". 我心中一热, 宝宝真是一个关心人的好孩子. 妈妈和LP告诉我, 前天我在睡午觉, 宝宝推门进来, LP对她说,"爸爸睡觉", 宝宝竟悄悄退出去, 并自己把门关上. 为此妈妈直夸宝宝懂事, 疼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