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爸爸,吃牙膏

(2008-08-26 10:58:32) 下一个

 近来天气渐热,于是从超市买回来一大包雪糕,是外边裹着巧克力的那种.晚上陪宝宝看动画时,我拿了两支,我和宝宝一人一支.开始她似乎不太感兴趣,但我帮她咬开后,宝宝用舌头小心意意舔了舔,发现味道不错后,之后就开始吃起来.第二天给她,宝宝就不再犹豫,而且还学会用手把巧克力剥下先吃掉,之后再吃雪糕.第三天,还没等我给她,宝宝就说,'爸爸,吃牙膏',我开始没听懂,'牙膏',宝宝看我没反映,干脆一骨碌起来,腾腾腾,自己爬下楼,光着脚就跑到冰箱前,'爸爸,拿牙膏."我这时才明白她是在要雪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