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7 回顾: 十一月的菜地

(2007-12-02 15:47:59) 下一个

十一月



十一月已是冬季的开始 , 我在这个城市住了五年 , 有四年十一月下过雪 . 去年暖冬是个例外 . 今年不会有这种好运气 . 但该做都做了 , 地平了 , 肥施了 , 树也修了 . 蒜发了芽 , 不想让叶子长太多 , 所以就喷了些磷肥 , 促使其生根 , 只有根扎住了 , 才能过好冬 .




今年雪下的挺早 , 妈妈爸爸见了雪很高兴 , 他们说北京这几年不大下雪了 . 但我只有笑笑 , 雪在这里可是要下几个月的 . 但看看被白雪覆盖的土地 . 我的心已飞到明年春暖花开的季节 . 今年我在这块被妈妈称为不如狗窝大的尺寸之地计划 , 试验 , 劳作 , 和收获 . 我感到满足 , 我相信明年会更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