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

我是一只毛毛虫, 将来要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正文

当人和你的意见不同时候

(2005-03-25 19:09:33) 下一个

哥哥帮我改 文章

改得面目全非,外加教训。最后给我来一句, 你完全不懂得怎么写文章

哥哥为了我 花了他自己的好多时间,我虽然和哥哥 关于 文章有不同的意见.

可是,我没有当着哥哥的面 说出我的意见。

我只再三说,谢谢哥哥 为了我改文章。

那之后 我综合我的 和 哥哥 的 想法,又反复的改了好次

我只是 简单的想, 人家 辛辛苦苦 为自己做了 这么多,有意见的话,也还是不要说。否则 就是不尊重别人的劳动。

--------------其实,从小我就不喜欢和人争论。

初中的时候,就有好朋友说 我和别人意见不同时候,常常回避和别人讨论。这是没有性格的表现。

 没有性格,这也许也算是一种性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