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

我是一只毛毛虫, 将来要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正文

夏天到了

(2005-06-08 19:40:57) 下一个

想回家了

可是具有3大火炉的故乡 回家需要勇气。

热得哪儿也去不了。整天就是在家里吃西瓜,看电视。

妈妈几次要带我去 深圳 香港玩,我不喜欢坐飞机,所以一直打不起精神去。

若是回家吃西瓜 看电视那回家的意义不大了。

去年 全家开车从故乡一直开车到上海,一路上 玩了,武汉,长沙,凤阳,南京,周庄 上海,,,,

感觉很多。 下次有空再详写。简单就是 物价便宜,武汉,南京热,,,,南京的东西 滥便宜,一套裙子一,两百左右,

吃的东西很多,周庄的猪蹄很棒,吃多了长胖。

另,爸爸下月要来日本了,跟他一起回去也不错,吃喝机票都让老爸掏钱。 

夏天还有论文的中间发表,逃吧。

人真是越来越懒。

今天早上买零食的时候,看到一个很可爱的小娃娃,他一直冲我笑。

机会难得啊。我乘机摸摸他的小肥手手 和胖嘟嘟的小脸。

哎,要是天天都可以有个胖娃娃让我摸摸,啃啃就好了。

 

嘻嘻,冲姐姐笑什么呀,牙齿还没有长出来呢。不许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哪有那么多,一个还是婆婆给带的,欠下了还不清的人情债。我是看到周围的三个孩子的妈妈的感想,所以自己没有迈出后两步。孩子真的很可爱,没有的人可能是有些可惜。
天赐的,来了懂得珍惜就好。没有什么时机成熟等等一说,这是我的体会。
豆腐西施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玄米さん有三个孩子了吗?
真幸福啊。都上学了吗?

我这个人思想不纯的,就想养个小胖娃娃 玩一玩,养到3岁就不想管了。
估计是扔给我妈妈的。嘻嘻

不过说回来,3个小孩子啊,孩子打架什么的,不好办吧?
我们家就我一个,小时候挺孤单的,但好的东西从来就是我一个人的,没有人和我抢。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有兄弟姐妹和没有兄弟姐妹的,从小养成的性格 有很大的差别。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胖娃娃很快就长大了,然后再养个胖娃娃,等有三个淘气包时会发现自己突然老了。
淳于落叶 回复 悄悄话 有钱人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