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

我是一只毛毛虫, 将来要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正文

下雨天的粽子节

(2005-06-11 01:52:12) 下一个

a の発言 :
不知物产店,是不有粽子

毛毛虫 の発言 :

毛毛虫の発言 :
我没有买过
aの発言 :
我们一起去买好吗?
毛毛虫の発言 :
我不想去你家 好吗?
a の発言 :
可以


毛毛虫 の発言 :
我也不想去买 好吗?
下雨天 我比平日更加懒

a の発言 :
知道了
毛毛虫 の発言 :
晚上陪你吃饭。 说起粽子让我想起爸爸妈妈了,打不起精神去买粽子 想着就觉得自己孤单。如果在中国,肯定是爸爸妈妈给我做好的。


a の発言 :
如果你吃,我给你买
毛毛虫 の発言 :
不要这样,你会让我更加想家的
我一个人在日本好多年了,能忘记国内的节日 我都尽量忘了。记着反倒让人伤心,想着自己一个人。

我妈妈说 今年过年时候,想起我爱吃的东西,就省下来,放在冰箱里,等我回家的时候做给我吃。一转眼都过了半年了,,,,

粽子用日语说是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ちま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