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

我是一只毛毛虫, 将来要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正文

写在睡前

(2005-02-27 06:00:42) 下一个

每当我累着回到家时,

一打开 家门就可以闻到一阵香味。我的房间就是香,一种让人感到温暖的香,一种小时候似曾闻过的香

我以前住的房子,退了房子后,房主的女儿住了进去,她后来告诉我,房间里还留着你的香味。闻到这种香味就想起了你。

我很喜欢我的家,虽然是只有6贴的房间。

好了,今天也要洗衣服,自从开始一个人住,我就开始手洗自己的衣服。

我觉得,自己洗的放心,而且对有些衣服来说,手洗是很優しい的。

洗完后,我到阳台上,把衣服挂满整个衣架,然后,再晒被子,这时候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成就感。

晚上回家后,折衣服,我闻闻衣服,

衣服上有一股太阳的味道,晚上睡觉时,被子上也有一股太阳的味道。

一种暖暖的感觉,一种暖暖的香味。一种家的感觉,我家的感觉,我家的香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