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

我是一只毛毛虫, 将来要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正文

一个男人的一生里,真心的对自己说"我好想和这个女人过一辈子

(2005-02-25 04:23:44) 下一个

根据不完全统计,一般少于5次
你有过几次呢?

这个是在bbs上看到的。

在我的心里有2次了。呵呵。

结果是人家都要结婚了,再不就是有女朋友了,我可不干夺人所爱的事。

哎,反正我迟了几步。没有办法的。 只能说 我和人家没有缘分。

---------------------

默默对自己说,

这个世界上

总有一个人在等我,我也在等着他。

不急不躁。

我知道我们会相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