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的孩子们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我的孩子氣給我勇氣…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在意誰的否定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
正文

莲花小铁人 (图)

(2005-02-13 22:37:44) 下一个


最后一次见她是在北京,我有两年多没有看到QIQI.我们赖在一起.

我在北京的这段假期过的逍遥自在,我们躲在18层的公寓里面很小资的看电影:THE PROFESSIONAL.杀手和小女孩的故事.然后就睡觉睡到半夜,出去唱K.唱完K就去吃烧烤.白天回来继续睡觉,晚上继续吃喝.有时候,9,10点的时候我们会去王福井去吃小吃,虽然不怎么好吃,但是就喜欢吃个感觉,左手5串,右手5串的幸福.我和QIQI大谈高中时候的事情,我们总是手拉手上学,放学.没有间断.

 

QIQI去年纹身了.是朵莲花,很美丽,她把照片给我看,我原来以为的嚣张气焰,一点都没有.我很佩服她不怕痛.我连耳洞都不敢穿......很美,我发MSG给她.

她的BLOG里,小小的文字和图片让我想起梵高的画.听说她现在比以前幸福,有爱她的唱摇滚的男朋友包子.爱情是可以成就她这样一个女人的所有幸福.

马上要去深圳工作的她让我很想念,很想念她. 有时候面对她我会有种无能为力的悲哀.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像是心里有很多小洞,而QIQI是可以堵住其中一个的那人.

去年我去了桂林,没能看到包子他们的PUNK演出,喜欢自由,音乐,起伏的生活,这些做音乐的孩子,很小就出门打拼,QIQI说她每年都会去看他们的演出.看他们的狗.最近听说包子他们的录音房子被盗了,新录好的EP都丢了.大家都为他们伤心.

世界正因为有这样一些不按常理出牌的人,反而让我觉得有意思起来.就如QIQI说的:只要还有一盏灯亮着,天就永远不会变黑.

希望他们一切都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