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的微笑好美

(2007-11-30 03:41:32) 下一个


你的微笑好美

近几天,全家又看了一遍还珠格格(第二部)。最深的印象之一是其中的美字用得特别多。开始觉得用得有点泛滥,可是仔细一琢磨,这又有什么不好呢?对美好的事物,还是多一些赞美吧。

在给一位网友的博客评论中,我这样写道, 看你的博客是一种享受,其中的文、图、音皆美。感谢这么多网友创造美好的作品与大家分享。

对我的爱人,我想说你的微笑好美。二十多年前,我就被这来自美好心灵的微笑所吸引。结婚二十年,我依然欣赏你美丽的微笑。

今年秋天,约爱人一同到悠悠谷观赏秋天的景色。信步穿行于谷中,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看去,我们俩情不自禁地不断发出赞叹,用得最多的一个字就是美。

我知道,我的过去和现在,因爱人美丽的微笑而美好。在不确定的将来,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我会一如既往地欣赏她美丽的微笑。

结婚二十周年,送给我所爱的人一句话,你的微笑好美。

真的,你的微笑好美,我的爱人。无论昨天、今天,还是明天。

 
共勉:如果是丈夫,赞美你的妻子吧;如果是妻子,赞美你的丈夫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