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心灵被这些掏心窝子的话所震撼—3

(2014-08-21 13:21:43) 下一个

原文:

我帮你丢掉肝硬化帽子,你却要把我丢进监狱,天理何在?


blog.sina.com.cn/s/blog_8d175d520102v1x8.html

写给章先生的心里话(二)

章先生您好!

  • 您可知前天您在北京打来电话说“确诊是癌了!”后,让我经历了怎样一场煎熬?!
  • 就像我今天问你的:“我的职责只是负责帮助您调理身体;可在已经怀疑是癌的情况下,我若还继续帮您调理,而万一2个月后不仅确定是癌,癌还长大了,耽误了可能有效的医院治疗时机,那怎么办?我一个退休职工除了赔命,可都不知能拿出什么来赔偿你?”你说,“赔?我亿万身家你能陪得起吗?但既然我自愿选择了继续在你这调理,任何后果就都由我自己承担!”
  • 那好,章先生,谢谢您!既然您这样说,我也就放下思想包袱愿意和您一道起搏一把!且把那万一甚至根本不可能发生的后果暂且忘掉。
  • 除了看到这几天你虽嘴上说:“真要是癌,那是谁也治不好的,死了就算了呗!”,但您频频给我打电话表现出的焦躁不安的情绪,会对战“癌”非常不利;所以希望通过我的这篇分析文章帮助你正确分析病情以便把情绪稳定下来。
  • 不管将来会发生什么或将给我带来什么样的灾难,我都没有办法违背自己的良心而不去坚持真理、说真话!
  • 希望我今日走钢丝似的,我自认为是正确的分析和正确的整体调理方法,能从乙肝病魔手中再抢夺回一个宝贵的生命!

您的健康调理师 李彦    写于2014711日深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