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心灵被这些掏心窝子的话所震撼—2

(2014-08-21 13:18:06) 下一个

原文:

我帮你丢掉肝硬化帽子,你却要把我丢进监狱,天理何在?

blog.sina.com.cn/s/blog_8d175d520102v1x8.html

写给章先生的心里话(一)

章先生:您好!

  • 今晚注定是您和我的一个难熬的不眠之夜!
  • 先生啊,我现在是呛着眼泪在给你写信,除了想表达出对你无比信任愿意继续调理的感激外,还想写出我现在不知究竟该何去何从的心灵纠结:昨晚跟你谈话回来 后,我站在客厅里搂着老公的脖子久久不肯放开,我不想让他看到我泪流满面感觉出我即将做出的有负于他的内疚的决定----我想为救您、为证明一个科学的真理“你的‘癌’是原有病情的好转而不是恶化”;而决意铤而走险与你“同生死”来表明我对自己信念的坚定决心。
  • 如果有万一的不测出现怎么办?我个人在监牢里度过余生是“罪有应得”,可我怎么忍心丢下无辜的年迈的父亲和丈夫不管?
  • 可是,如果我放弃了,你的结局可想而知,我怎么对得起如此信任我的你;而如果我不放弃,即使万一的不测就可能让我“粉身碎骨”!我思前想后我不忍放弃继续调理你!
  • 章先生啊,你和我的生命都只有一次!俗话说“有钱难买自愿!”我愿意为追求科学真理而“献身”; 可是,让你也来参与这并无100%把握的科学探索对你不公平!所以,如果你选择只要西医治疗,我完全理解你!如果你需要我在西医为你治疗的同时,加上我的 《瑶秘秘排毒保肝整体调理法》辅助调理,我愿意竭尽全力地帮助你!如果你执意单独选择我的《瑶秘秘排毒保肝整体调理法》帮助你调理身体,尽管我可能从此惹火烧身,我一定义无反顾地帮助你!
  • 这就是当您和我都站在“确诊是癌”的十字路口,我向您掏心掏肺的心里话!

您的健康调理师 李彦    写于201477日深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