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心灵被这些掏心窝子的话所震撼—6

(2014-08-21 13:33:51) 下一个

原文:

我帮你丢掉肝硬化帽子,你却要把我丢进监狱,天理何在?(二)
blog.sina.com.cn/s/blog_8d175d520102v1zw.html

 

  • 昨天,我被你背信弃义丧失理智不讲道理的行为给气懵了,甚至到了胸疼胸堵到连辩解说话的力气都没了,除了回答你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吧!,我什么都说不出来了!但今天,我想在我可能因你而被入狱之前,在我坐以待毙等待警察来抓我之前,在我还暂时拥有片刻的自由之前,我要再次、耐心地向你解释和述说我还没有说完的心里话
  • 如果现在立即进行公证由我继续公开调理我相信我可以把它调理掉!!!如果再有2~3个月内调理不掉它或是不能让它明显减小,我自愿坐牢而不需要你们来抓我!
  • 不管产品化验结果怎样,请你务必公开检验结果,我不想背黑锅!
  • 但我尽力了、精疲力尽了
  • 但我真的为你尽力了!
  • 还有,不管我在经过怎样地冤屈、恐惧、气愤、恼怒、焦躁、痛苦、痛哭之后,我心依然尊重生命:祝你平安!

       

                               中国国家高级营养师、卫生部颁证中级反射疗法师  李彦

                                                        20148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