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心灵被这些掏心窝子的话所震撼—8

(2014-08-21 13:39:50) 下一个

原文:
 

王锡宁专家公开信读后感----章先生,我们真的都想救您啊!


blog.sina.com.cn/s/blog_8d175d520102v297.html

  • 而我因长期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式的过度紧张忧思过虑造成的眩晕胸闷,和近日愤怒生气造成脑血管扩张头疼欲裂已难以继续工作,医生今天要求我住院,说我不能再受到任何刺激了,必须停止一切工作,否则会有危险!
  • 但我无法不牵挂着您的安危
  • 等我的病好些后,如果有机会,希望还能帮到您继续调理慢慢恢复!
  • 当然,还请您原谅我在给您写公开信时因太生气,语言多有不恭之处,敬请原谅!但我对您绝无恶意,只是忍耐不住说些气话以发泄自己心中的委屈,但天大的委屈在此时也该先忍受下来,多理解您现在的心情----你不找我出气您找谁?!
  • 而我也是采用食疗为主的自然疗法为您调理,且在不分日夜、呕心沥血、废寝忘食的精心调理
  • 所以章先生啊,我们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