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年中考核口头通过

(2009-05-17 05:07:22) 下一个
从3月6号开始担心,到上礼拜五终于得到老板的口头通知,得知年中考核过了。虽说不用她亲口说,我也能猜出来,毕竟如果不通过,她一定会通知我走人,还得同时招聘新人培训。毕竟我的项目也不是说随便找个人进来就可以马上接上手的。加上之前她也安排我下个月去上海出差,所以估计问题不大。太开心了,终于可以不用提心吊胆的担心自己随时被解雇了。当然经济大环境不好,如果公司决定把我们部门重组,自然也很危险,但是总算不是因为我的能力问题被人家质疑,我证明了我自己有这个能力和决心做好这份工作。同时这次的教训要谨记。将来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任何工作都不容易,不可轻视。做完一个项目,了解整个程序的运作,学到了很多东西,值!HR跟我说去年的年底考核,老板对我很不公平,我当然知道。但是既然她給我这份工作,她对手下的要求高,我就尽力做到她的高要求,对自己的能力也是一种挑战。不公平是短暂的,学到的知识是自己的,是抹不去的。今儿个,我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