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憋出内伤

(2008-11-24 01:05:50) 下一个
就在我可以100%确定,他永远不会跟我联系的时候,我接到了他女友的电话。


一开始我就知道他们相识9年,同居在一起,育有一子,她正怀着第二胎。


一开始我对他也没有别的意思,不过是多交个朋友而已。但是慢慢的,随着见面的了解,我们之间的默契越来越多,所以慢慢地有点不受控制。与他,与我,都是。


喝咖啡之后,开始约着出来吃饭。


吃饭之后,约下次吃饭。


在吃饭之后,约下次再喝一杯。


我一发出邀请,他总是不会拒绝。


但是,我发现不行了,不能这样,不能跟一个已婚的男人来往。所以我控制住自己不再找他了。当然,颇经历了一些曲折,做了一些傻事,但是他还是原谅我了。


最后还是没联系了,本以为这段刚萌芽的感情就这样不了了之。谁知道昨天他的女友打电话给我,问我们是不是在约会。


真没想到,这辈子会被另一个女人当成假想敌来对待。


自然,我什么也不会承认,希望他们还可以好好过。


伤心总会过去的。希望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hnn 回复 悄悄话 如今走出来回头再看,不过无奈地一笑而已。
笙箫难默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缘分还是掐断了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