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矛盾

(2008-09-16 15:03:25) 下一个
道理都懂,但是发生在自己身上,就会失去理智。

不论中外,人人痛恨第三者,咬牙切齿的咒骂那个跟自己丈夫约会的女人。

我也不想去破坏别人的婚姻,一开始去某国出差,不过是觉得他对我有意思,看我的眼神不对,整天找机会接近我,虽然工作跟我没什么关系也要来我的办公室晃悠。

我从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他很好看,笑容很有感染力,仿佛冬日里的阳光,瞬间温暖了我。第六感知道他对我有意思之后,我也有意无意配合他的接近,谁会防备一个自己喜欢也喜欢自己的异性呢?

可是后来,我们越来越喜欢对方了,整天粘在一起聊天,他不来上班我会想念,我的私事他都热情帮忙,结果就是,2个办公室的同事都看出来了。

好吧,我们开诚布公的长谈,决定大家不要接触了。也做到了2天不见面,结果就是物极必反,周末唯一一次他送我去机场的路上,我们接吻了。

后来呢?故事没有后来。我们在两个国家,再也没有联系,直到上个月我换工作,给他邮件,他马上就回复了。就这样又恢复了联系。

我看他的意思,希望星期六我回亚洲之前,可以经常见面,毕竟昨天才45分钟,匆匆,太匆匆。可是我的工作很忙,每天到深夜才回来,又忍不住想他,睡得不好。白天我连开几个会议,根本没空。

也许他家庭幸福,只不过遇到一个年轻的女孩如我这么崇拜他,让他很有男人的成就感罢了。

我看他的眼神知道,这不是单方面的,他的眼睛,同样充满了感觉。

唉!烦人的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