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重逢

(2008-09-15 15:13:07) 下一个
今天早上,手忙脚乱搭配衣服去上班,冥冥之中有预感,今天会和他见面。于是换了一套黑西装,配上长丝巾,黑色蝴蝶结高跟鞋,临着炸药包一样重的电脑包。临走前找到手机,看到一个短消息,竟然是他发给我的,说很抱歉上次打电话给他没有聊,因为他的妻子就在旁边,后来问他为什么下午7点15分这么晚还有人因为公事打电话给他?他今天2点开会结束可以给我电话。

很开心的,维持了大半天的好心情。后来发现,这个sms是他今天早上6点钟发给我的,也许是躲在洗手间里?太好玩了,本来可以正大光明的见面,被他这样偷偷摸摸地联系,搞的反而名不正言不顺了。可惜我的手机在欧洲短消息能收不能发,因此我没回,但是心情巨好。

下午1点开始我坐立不安,可是培训1点半还要继续,我害怕他打电话我没法接。每10分钟检查一下手机,可是他始终没打过来。忍不住3点半给他打电话,响了一声被按掉了。我顿时很生气,后来忍不住借口去洗手间,给他发了一个短消息,告诉他我今天一天都在培训,晚上要不要见面?一边按出发送我一边祈祷,手机阿,别人的短消息收不收到没关系,他的短消息一定要发出去阿!

接着回来培训,又拿出手机一看,竟然有一条短信,是他发的,而且在我打给他之前发出来的。他说今天只有5-6点有空,问我是不是在某站的某某大厦培训,我回答是,问他wanna meet? 他回答,现在出发,20分钟之后到。我回答,回见!当时是5点17分,我记得很清楚,想着20分钟之后就见到他了,真的很开心。他还是那样子吗?有没有什么变化?

谁知道一直到6点他还没到,我估计是交通堵塞,因此6点多给他短信,你在哪?还来吗?2分钟之后手机响起,我在你们公司楼下门口,坐在车里等你。我立刻根培训师请假说要走开20分钟,然后下去找他。

走出大门,只看到taxi,但是没看到他的车,其实他就停在我面前,只可惜我竟然没有认出来那辆坐过2次的volvo!打他的手机,焦急的问你在哪里?他说,我就在你的面前呀!我连忙低头走过去一看,他在车里对我微笑。打开车门,坐进去,世界顿时停止了运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