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唉,我好象听到集结号了…也许真的该走了

(2008-02-28 10:48:08) 下一个
我确实不知西西妈罪孽深重。

因为,我揣着105刀来到美国,一开始的学费,保险,房租都是跟好心的教授和访问学者借的。拿到助教工资后,首先要还债。所以我每周只有15刀买食品,过期面包,处理菜果我都买来吃过。一件五刀买旧大衣也穿了两年。

现在,我也是在买牛奶时看一下 Best sold 日期,全家人喝的时侯都没细看,除非有人说好象不对味了就当肥料。

而且,我们的孩子穿过自家和朋友家的旧衣服,我现在还把他们穿得不多质量好的衣服给别的孩子。二女儿爱漂亮会打扮,个子又窜得快,比她个子小的同班白人女孩把几件喜爱的衣服预定了,“你穿不了就给我穿”。我也没阻止她这样做,从未想到这是 child abuse, 会导致她的好朋友为心理伤害去看医生。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久久999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崇拜西西妈,但我才来子女坛不久,不知道发生什么了,希望你们都开心!
顺便问下,在那里可以看到西西妈以前的所有文章呢?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