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忘三十年前的高考,刚看到当年英语题,哪位试试?

(2008-01-19 15:38:23) 下一个
将下列短文译成英语(满分20分)
我是红星公社的一个新社员。两年前离开城市到农村去插队落户。在贫下中农的帮助下,我提高了政治觉悟,学会了各种农活。今年一月,party支部叫我去当小学教师。从那以后,我一直教语文。我多么热爱我的工作和我的学生啊!
为了达到四个现代化的伟大目标,party号召我们青年人学习科学技术。现在我正在参加大学入学考试。我希望能考上大学。我一定为革命努力学习,争取做到又红又专。如果考不上,就回到农村去,在三大革命运动中更加努力工作。我将为把我们的祖国建设成为一个伟大的、现代化的社会主义强国作出贡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volplayer 回复 悄悄话 I am a new member of Red Start Public Club.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