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半个作业的潮汕卤鸭。。

(2008-07-01 03:17:17) 下一个
为了给亲爱的补身子 顺便安慰一下我的胃 前天买了只急冻肥鸭 放在冰箱解冻 今天准备做坛子里看到的潮汕卤鸭

拿出包了鸭子的塑料袋 为了防止鸭子解冻漏水 我包了很多层

打开到店里自带的密封层时 一眼就看见一个大大的鸭头啊 还死不瞑目的睁着眼睛 隔着密封袋看着我 OH MY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太恐怖了>,<

我多少年都没见过生的鸡鸭头了 就那么丢在水池里不敢开袋子了 后来拿回店家让卖肉的老伯给砍掉头>,< 不然我无论如何也没法做地说。。

晚上很认真的照着方子煎啊煎炖啊炖 家里一股浓浓的鸭香 终于出锅了 开吃~~miamiamia~~吃了半天 觉得很奇怪,怎么没有肉呢。。。亲爱的总结 这是瘦肉型的鸭子 以后要吃鸭子还是直接去饭店买好了 貌似肉多的鸭子都被送到饭店了 我说可是饭店没这种口味的啊。。。真伤心~~~

第一次做鸭子 碰到一只瘦子。。做了半天 味道都炖到鸭骨头里去了 吐血 所以只能叫半个作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op_fun 回复 悄悄话 鸭子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