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赖鱼充数的活动贴--destiny^^

(2009-02-11 21:16:42) 下一个
还是俩人儿聊天儿,说到我幼时生病,打了半个月吊针,每次几大瓶药中间有那么手掌大小的一小瓶,输完浑身血管针扎一样疼两三个小时。把老公心疼的,说:“他们干吗要给你用这个药!!”我说要不是这个药,我现在八成在天上了哈哈 老公瞪我一眼:“别瞎说,你是我的destiny,没碰到我你怎么能上天。”我拍着他后背嘻嘻笑着说:“可不么,咱俩天造地设的一对儿啊,命中注定滴^^

然后就看劳工捶胸顿足,头摇成拨浪鼓:“老天不公平阿 给我这样的老婆~~~”

嘿嘿 命中注定哒~~~

顺便说说劳工家,在很多韩国人不喜欢中国人的大环境下,劳工一家人都很喜欢我^^ 这点真的很幸运哈,前天跟姐姐聊天时,我说我当初很担心她们不接受我呢,姐姐跟我说:“不会不会我们都喜欢你,爸爸妈妈都喜欢你,我们都喜欢你,假如他(我老公)娶了个韩国女生,我说不定,不对,是一定,一定不会喜欢她的。”哈哈哈 笑得我。

还有一次去姐姐家吃饭,姐姐说他们觉得最好的男女搭配是‘中国男生配韩国女生’。不过因为他们家把劳工培养成中国男生一样的了,所以我和老公是绝配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