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做的饭

(2008-08-19 13:42:34) 下一个
老公爱做饭 不爱刷碗 不过做的饭还有模有样的 起码我跟他比不是一个档次 所以要把老公和老婆的饭分开发:P

废话少说 上菜咯~ 客官请轻砸~

韩式杂炖


果盘


first kumara cake


second kumara cake


beef mince spagetti


煎牛仔骨 太好吃了这会儿才发现竟然没照成品图~


这个叫什么大家都知道。。反正我是不记得了:P


韩式鸡汤 这个鸡汤我超爱喝的 原则上只放大蒜 不过也可以加土豆之类的没有强烈味道的菜


蛋包饭


咖喱土豆牛肉


沙拉


牛排 我其实更喜欢medium rare的牛排放盐和黑胡椒 简单就很好了



鸡腿菇炒牛肉


韩式冷面


总而言之 老公心里有菜谱 做菜信手拈来 不像我做个菜要计划半天恨不得把菜谱打出来贴墙上看。。。除了一个坏毛病,他做完饭厨房跟炸弹炸过似的 看得我脑仁儿疼: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兔子灯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好福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