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痛苦的往事哈哈哈

(2009-02-10 21:55:28) 下一个
前两天俩人儿聊天儿 正好看到活动帖子 我就顺嘴问了老公一句啥时候感到我的爱的 结果扯出老公痛苦的往事哈哈哈

老公说我们正式交往前已经date过两次了 我一头雾水 说什么时候??????

劳工说:“就那两次吃饭啊你不记得了??!!”

我仔细一回忆,哦,是吃过两次饭,第一次是放学后送我回家路上老公说他姐姐一家晚上去朋友家吃饭,他回家木有饭吃,不想一个人孤单在外面吃饭,问我能不能陪他吃顿饭再回家。我一听,好可怜啊,自己一个人吃饭店是挺郁闷的,再说劳工那时候放学每天都顺路送我,人家偶尔这么请求一次也不过分啊,朋友嘛,当然两肋插刀了。就同意了。结果我吃得乱开心得,劳工说他当时很糊涂啊,照他说(他说这是正常的思路)女的答应跟男的单独吃饭,就算date了,可我跟他吃饭后还是照样没心没肺的笑啊,反正木有啥淑女气质,木有啥小鸟依人样,根本是把他当哥们儿。。搞不懂我到底啥态度。。我前天很无辜很无辜的说,我真的以为你不想自己孤独吃饭啊。。。。。老公点着我的脑门儿说:“唉,我的老婆奏是缺根筋儿啊~~”哈哈

第二次吃饭是他说有家店很想试一下,可是又没有人一起去,那我当然还是义不容辞了么。。。哈~

毕业前,为了对他长期‘顺路’捎我放学回家表示感谢,我那时在电影院打工,有免费电影票,就请他看了场电影,也不记得看的啥了。看到一半儿,劳工突然说:“鱼头,我可以拉你手么?”我正看得高兴呢,被他一打岔,张嘴问道:“why??”劳工那个郁闷:P 结果竟然回答我:“这是韩国的习惯。。。看电影时要拉手。。。”我才回过点神,其实那时对他很有好感,但是从木有想过他会喜欢我什么的== 后来就拉手啦 然后后面演啥我一点都不晓得了,就知道被他拉着手,心跳的好快啊 赶上初吻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