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任雪飘天晴时

人在他乡,找一个平台,搁放心情;觅一群道友,海阔天空...无论平穷与富有,无论欢乐与忧伤,我们边走边唱同路人
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之旅(一):我要起程了

(2007-11-19 10:47:55) 下一个
  
 
 
   幸福     

 演唱/任雪晴  曲/朱德荣  词/苏拉

 你问什么是幸福,
     
我也说不出,
     
那片温柔的天空,
     
充满感动,
     
清风明月一杯酒,
     
看你怎么求,
     
也许幸福就握在手中,
     
你却看不懂。
     
     
有缘才相逢,
     
相逢多珍重,
     
有心一起走,
     
谁也不回头,
     
只要真心付出,
     
一切都会有,
     
祝福人人都望高处走,
     
花开年年红。

 在你孤单的时候
     
牵着一双手,
     
在你难过的时候,
      
想想朋友,
     
千言万语的祝福,
     
用心去感受,
      那些曾经沧海的追逐,
      
再也不说苦。

 但愿人长久,
      幸福到白头,
      
但愿情长久,
     
相爱到最后,
     
快乐常伴左右,
     
什么也不愁,
     
天天都有你的笑容像春风吹上心头。

 
   
明天早上4点开车上路,看来今晚是没的睡了…

原本的Las Vegas之行计划改变…

拉斯维加斯,给你什么概念?赌博、霓虹、巨星秀,还是让人逛得眼花缭乱的游乐场?但是它奢华的赌场文化,好像不是我此行的目的,我要的不是“赌”,我不想像叶倩文唱的那样“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 ”,“我拿青春赌明天 ”,我要的更不是奢华,我不需要一种视觉上的排场…

突然想开:我要的是一种简单,一种纯洁,我追求的是一种撞击,一种人跟自然的心电感应…

目的地:南卡罗来纳-大西洋之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问到一个比你更笨的了。建议你先看看文学城"想唱就唱"栏目"http://web.wenxuecity.com/BBSList.php?SubID=ktv
上面左边有一个论坛帮助,里面有很详细的介绍,我还没学会。
还有你的图片没贴成功,在文学城贴图片,要先自己存放在图库,再贴来这里。有空先看看这里的贴图帮助就明白。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到南卡!愿你碰到电的感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