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任雪飘天晴时

人在他乡,找一个平台,搁放心情;觅一群道友,海阔天空...无论平穷与富有,无论欢乐与忧伤,我们边走边唱同路人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是你我

(2010-07-07 01:02:47) 下一个

任雪晴/Liv4lov: 祝林韵生日快乐 【爱是你我】

瞎忙了整整一年,这一年中经历的人和事很有趣, 但也很恐怖。咳!有时间再道来吧。

暑假也过了一半,幸好林韵妹妹生日,有一万个理由无论如何要录首歌给她。但没想到这一年封喉的第一首歌却来了个两人组合,还是跟我大名鼎鼎的老乡“你服了”歌也涓涓。

老实说,自我觉得这是首比较哗众取宠的歌, 几个跨度音下来,大有不把人的嗓子扯断誓不罢休的气概。作者故意的。咳!

谢谢糊糊的帖子,让歌曲温柔了不少。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78024267.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先约上----今年林妹妹生日,雪晴得跟我唱啊~~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滴溜溜的过来收礼物,太精致啦,只有大腕级别的歌手才能把这首歌整到这个份上,也足显雪晴的强大功力了,不信的人呢-------自己试一试~~~:))
南方队总司令 回复 悄悄话 总司令驾到,细细

雪晴说得有道理呢,只是有时听听你们狂嫖高音,也是非常爽滴事情,羡慕林韵啊,这末好的礼物,太宝贵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