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任雪飘天晴时

人在他乡,找一个平台,搁放心情;觅一群道友,海阔天空...无论平穷与富有,无论欢乐与忧伤,我们边走边唱同路人
个人资料
正文

林妹妹生日快乐!酒醉一首“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任雪晴

(2010-07-04 01:44:30) 下一个

几个月前我就惦记着妹妹的生日了。今年不能再有任何借口忘掉!

好不容易等着放暑假,不想一高兴喝大了,与先生乐队的键盘手即兴了一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也真难为了人家老美小伙,硬是把这首中国的民歌弹成了他们的Smooth Jazz, 还带伦巴节奏。酒有的时候可真不是好东西,听人说我还即兴了一些所谓的伴唱,晕里晕糊的全都传给了东海同学。等自己第2天清醒过来,妈呀!我这是要献给林妹妹生日的歌曲啊,东海东海请你千万要删掉我的那些抽羊颠风的所谓即兴伴唱,妹妹的生日歌可千万不能砸啊。

收到小样终于歇了一口气,谢谢东海总算给我留了点面子,也谢谢我们的大才女冰妹妹又快又好的帖子!

我实在是等不及了,趁着深夜,也就着今夜独立日的鞭炮声,喊一句:林妹妹,生日快乐!




歌曲下载地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林韵生日快乐!
收这么美的生日礼物严重嫉妒啊~~~~~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乃藏龙卧虎之地!谢谢您带给大家美妙的歌声。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平生第一次听草原的歌而落泪了,你让我第一次哭着收生日礼物,。。。。。

第一次听雪晴风格的草原,在这轻盈灵性舒展的歌声中,草原的辽远青翠好似一幅画展现在耳边&眼前,沉醉&迷失在你的歌声中了,这下我完了,饭你一辈子了!

隔了这么久终于又听到你的歌声,你可知道我有多么的高兴?
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我知道这辈子不会忘记今天了!

在这里也衷心地感谢你的美国小伙,老朋友东海神话和冰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