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危机与转机 (三十)

(2007-12-05 14:32:32) 下一个

9/12/2007 星期三

 

雪莉意外地收到了小马老板N发来的伊妹儿,“如果你还有兴趣的话,请按下面这个链接申请这个新的职位。”

 

欣喜之余,雪莉发现那个链接不通。在微软的求职网页上浏览了半天,也没找到N说的那个职位。

 

回了封简单的伊妹儿给N,“那个链接不行,可能人事部还没搞好,我过两天再试试吧。谢谢!”

 

 

9/17/2007 星期一

 

连试几天仍旧不行,雪莉又发了封信告诉N:“我还是没办法申请。”

 

N回信说,“公司的网络系统刚更新过,有一些新的步骤。这个新职位现在只能在内部网络看得到,还需要一些手续才能对外,我会再跟你联络的。” 

9/18/2007 星期二

雪莉在请同事们写推荐信的那个网站上看到H也成为会员了。那可是个找工作的网站呢,难道H也打算找新的机会吗?

没有犹豫多少,雪莉就点了他的档案,请他加入朋友圈。

通常被点到的同事就是接受就行了。雪莉收到H伊妹儿到的时候有点意外,“真高兴收到你的邀请。记得要保持联络哦!我刚加入这个网站,挺棒的,可以跟大家保持联系。若是你有任何需要——比如需要推荐人之类的,一定告诉我,要知道我还是很欣赏你过去对公司所做的一切贡献!”

9/21/2007 星期五

 

雪莉的儿子要去农场郊游。平常这类事多是全职妈妈们去的,难得现在有了这样的机会,不用向公司请假,就可以陪儿子、帮学校,雪莉当仁不让,自告奋勇当司机。

 

同行的一位妈妈是台湾来的,聊妈妈经时,雪莉方才知道,原来她曾在公司做到主管级。生了第二个孩子之后,为了孩子而把工作辞掉,直到如今还呆得很安心。

 

雪莉好生佩服,她也鼓励雪莉,“在家对小孩真的是很好的,你也应该好好考虑一下,不要回去上班了。”

 

雪莉犹豫了起来,“可是,我们家一个人上班会很困难的,房贷还一大笔呢。”

 

然而这个念头却萦绕在雪莉的脑海里,教会里也不止一个妈妈这样问过她。雪莉似乎觉得神也在问她同样的问题,“如果我的旨意是要你呆在家里呢?”

 

雪莉在祷告中也向神摊了牌,  “如果是你的旨意,我就愿意顺服,因为我相信你会对我们家有最好的带领。如果是你的旨意,那就求你清楚地显明你的意思,并且拦阻我找工作这条路。如果是你的旨意,你也要改变我先生的想法,因为他显然是希望我继续上班。”

9/23/2007 星期日

这些天雪莉没去查看微软的工作网站。星期天晚上却突然发现那个职位已经出来好几天了。于是在网上填了申请,然后给招聘主管N发了封信——“我刚填完申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