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升堂~~~带毛犯 – 大冬瓜!

(2009-09-12 18:17:47) 下一个
话说自从毛犯大冬瓜被带回了府,就被关在了简陋的牢房,被隔离审查,待听候府中各王爷大臣的发落。



且先看看府中上下对来了这么一个毛犯都有一些什么看法。


御前四品带砖护院 – 多多
什么?!最近又有新生报到!还敢穿毛色跟我类似的马甲?反了!我不把它浑身上下从头到PP闻个遍我就对不起我的外号“天狼多”。



杂役/家丁 – 热热
耶!过去我一直是家里地位最低的,谁都可以凶我、使唤我,还好还有两个人奴对我忠心耿耿。听说又来了一个比我地位更低的?哈哈,我高兴啊,我翻身了,我也是哥哥啦!慢着,那他会陪我玩球吗??



二夫人 - 芙芙
干什么呀,干什么呀?没看见我在补我的美毛觉吗?我要是不睡觉我就不美了,我要不美了虎子老爷就不喜欢我了,老爷不喜欢我了那个老母怪就更得意了,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啊?!



大将军老爷 – 虎虎
就知道这两天那两个人奴又在盘算着什么鬼主意。你看,果不出我大将军所料,又弄了一小屁孩回来,是想来挑战我大将军的地位吗?料他小小一毛也没那个本事,要知道那个女人奴每天晚上要是没我陪着可是睡不着觉的!哼哼,反正轮不到我出手,看那个老怪物怎么收拾他吧。



那个他们嘴里说的老怪物,老母怪究竟是谁呢?为什么她迟迟都没有露面呢?她是不是在背后偷偷策划着些什么呢?看来她才是这个府里真正掌握大冬瓜命运的人物!
此时,大冬瓜却丝毫还没有感觉到任何危机的降临。我要吃饱了睡,睡饱了吃,养膘才是我最大的任务!




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