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白人小蜜们

(2008-10-01 21:19:55) 下一个
我的白人小蜜们

男人身上总是充满了一种无穷无尽的探索精神,而当他把这些用于女人...

我和普鲁第一次说话是在我们一起抽烟的时候。 在东京这个庞大的城市里, 如果你想抽根烟,你只能缩在一些机角旮旯的地方猛地撮上那么几口。 我们还算幸运, 打开办公室的门就是我们的世界。

“最近怎么样?”
“好极了。你呢?”
“我没那么走运。比较无聊。你知道在东京这个地方找不到一个可以做朋友的日本人。”
“我们可以做朋友。”
“噢。当然! 我们应该一起去喝杯酒。”

普鲁才22岁, 在我们这些人里是最年轻的。长着一双淡灰色而且无辜大眼睛,看起来就像那种典型的女学生。个子挺高的,稍胖,但还说得过去。

第一次约会就在我们常去的那个居酒屋。 不幸的是当时人太多了,我们被安排坐在了塌塌米上,况且不远处还有另外一伙同事,这让情况看起来有点儿尴尬。我一直怀疑是不是我把地方选错了。好在普鲁没那么挑剔,把一只白脚放在桌旁上来就和我干了一杯。

塌塌米的好处是能把人和人之间的距离拉近,就像坐在床上一样随便。如果你端端正正地坐在一家法国餐厅里反而什么也干不了。我当时一心想的是怎么把这个姑娘给搞到手,不过我得承认我在这方面经验不太多。我们谈了不少杂七杂八的事情,可我还是没能找到窍门。直到最后忽然普鲁勇敢了起来,隔着桌子伸过来她的雪白性感的右手,说“握住我的手”。这正是我想握住的地方。当时没把事情搞砸,还真走运。

我在大阪工作的时候见过不少白人姑娘。其中最性感的是杰西。杰西和她的男朋友欧文都是英国人。是杰西把欧文介绍给我的,我们都是那种喜欢住在酒吧里的人,所以很快就成了朋友。欧文小个,还年轻就快秃顶了,可看起来却总是无忧无虑的。我们一在一起就没完没了地喝酒聊天,杰西也一样。你当然不能打朋友的女友的主意,但是每次杰西都会坐在我旁边。我很欢迎这个结果,因为男孩子们的语速通常太快,我常常跟不上。但是真的,仅次而已。直到我离开大阪前的第二个晚上,我们二十几个人一起从八点开始都喝到夜里两三点的时候,在一家卡拉OK里,没错儿,我到现在还能清醒地记得,杰西隔着桌子把她闪烁着的,秋水一般的目光紧紧地放在了我的眼里,把我的黑夜弄成了白昼。妈的,她怎么没能早点儿跟我来这一套啊?!

卡拉OK以后大家打算去另外一个酒吧去见另一拨朋友。我和詹拇斯走在了最后。有个叫卡罗琳的加拿大姑娘,我们曾经在一起过过一夜,之后一直保持着特殊的关系。我可不希望卡罗琳和杰西一起出现在那个酒吧里,这样你就哪边也顾不上了。我得给卡罗琳打个电话,问问她到地是在哪儿。但是我当时几乎已经喝了太多,竟然因为打电话而和大家走散了。我又给其他人打了上千遍电话,也没搞明白他们到底在哪儿。我只好一个人回家。路上有几个揽客的从中国来的妓女,我心想醉成这样肯定不行,于是一头扎进了出租车。

第二天听说他们在那个酒吧也没过好。我的哥们儿Tim和一对德国夫妇打了起来。詹拇斯的胳膊肘都黑了,他说只不过劝了劝架。他可是个标准的英国足球流氓。

和迷人的杰西的故事就这样结束了。但是还好,我总算是保住了自己的荣誉。



“你可是我们这里的No.1呀。”这是我来东京以后不久Kerry告诉我的。
“在你来以前我是这里的No.1”Kerry是从纽约来的。在他上大学的时候那里大麻成灾。他有明显的西班牙血统,在女人面前从来没有紧张过。Kerry喜欢逢人便讲他有12个日本小蜜。不过最近好象只剩6个了。
“你怎么不找个白妞试试呀?艾莉不是就不错吗?”我问Carry。
“她们不喜欢我。”
“是吗?”

艾莉长得还不错,只是一对大胸明显偏大。她进办公室的时候总有人学母牛叫。艾莉对我来说可是太容易了,所以我必须控制一下节奏。另外我也拿不定主意是不是要摸摸她的大胸,我的哥们儿Tim常说超过手掌大的迷迷都是浪费。我敢保证她低头的时候肯定看不到自己的脚尖。不过后来在一次迪斯科舞会上我因为对艾莉做了太多的性侵犯动作,而且还是当着大家的面,所以引起了她的不快。在第二天道歉的时候我又没把戏给演好,显得假腥腥的,这就更让艾莉动气了。从那以后我们就分手了。普鲁是在艾莉走了之后才来的。

第一次和普鲁约会是在她家附近的河边。普鲁从家里拿来了两个垫子和一块大塑料布。我们在上面吃了顿便餐以后,就互相依偎着看不远处一群人在闹轰轰地放焰火。今天晚上我不想回家了。我得给媳妇编个不回家的理由。我又要在媳妇面前撒慌了。我真的不愿意这么做。真的。可是现在你不这么做也没办法。

普鲁住5层,窗外就是那条河。我突发奇想,让普鲁脱光了衣服去阳台上站一会儿。没什么别的,只是为了好玩。普鲁除了腰部不太明显以外,身体上到处充满了女性美的线条。另外你不得不承认白人姑娘的皮肤在夜里光润如月光。她双臂压着栏杆,把屁股翘得老高。我都快憋不住了,但还在犹豫是不是要先来根烟。最终我还是把烟给点上了。突然下面一辆车开着大灯直奔我们脚下的停车场,灯光都闪到普鲁的身体了。她急忙扭头往回奔,慌乱之中我的烟头差点儿没烫着她的胸。

普鲁的体型对我这个中国人来说是有点儿太大了。我根本无法抱着滚来滚去的。更甭提什么花样了。我只能做得很刻板。尽管如此普鲁还是太拘谨。她太紧张了。对了,这是她的第一次。

(未完, 如果待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