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

看景不如听经/为了前念已断、后念未起间的空灵和大自在
正文

我把郁闷留给自己

(2008-01-25 15:54:08) 下一个
 上个月时间,我的电脑出现病毒,甚至不能格式化了。在家里加班加点地捣鼓了几天,却是时好时坏,让我彻底领教了病毒的利害,最后终于被它打败,只好拿了钱,抱着电脑去找专业人士杀毒。
    取回电脑,急忙打开来察看从前的文档,搜索一番唯独不见辛辛苦苦码了几个月的我的那些杂文。杀毒的那人却说,是我告诉他这个文档可以不要保存,其他的一定要。这个浑老外,尽然欺负我外语不好,把他的错完全推加在我身上。我欲哭无泪!无奈!无语!
    回到家里,我没有心情再打开电脑,虽然很想上文学城逛逛,看看朋友,读读博客,听听音乐。这样郁闷了许多天之后,最后决定还是把郁闷先留着,然后再开机上网,再进文学城,再去放牧一回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吸取经验,装备好的抗毒软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