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的性格到底像谁?

(2012-08-24 09:29:21) 下一个

昨晚回家,女儿看到我就跟我叨咕:“妈妈,明天我们要跑步,谁跑得最快就有 surprise 。我真得很想跑第一。”

知道女儿的性格要强,我不想给她压力,就跟她讲:“没关系的,你尽力就好了。每个人都想得第一,但第一只有一个。”

她真得很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过一会儿又开始跟我说同样的话,还要我打电话给她的好朋友的妈妈也是我的朋友 J 说。

晚上临睡前还叨咕:“妈妈,我真得很想跑第一。”

我都被她叨咕烦了,就说:“放心,你肯定能跑第一。”心想这样一说她可能就安心睡觉了。

早上起来,她还记得:“妈妈。今天我就要跑步了,我要跑不好怎么办?”说完还在屋子里试跑一圈,说:“我觉得我跑不快。”

老公跟我说:“这性格像极了我!”

我反驳:“像我!我小时候就是这样的。看你一付随遇而安的样子,怎么会像你?!”

他也反驳:“我小时候绝对是这样的,现在的性格是后来变的。”

“那儿子的性格像谁?总不会像我吧?!”儿子跟女儿很不同,儿子会给自己找借口,不会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很少会看到他这么 CARE 一件事情,所以我反而 PUSH 他多一些。

老公赶紧投降:“老婆大人说的对,所有的优点都是遗传你的。”

切!这也要跟我争?像我还是像你,这部明摆着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哥在这点上是不是很有共鸣? 你女儿所有的优点都是遗传粉嫂的? 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优点都是遗传你的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speed的评论:
五速兄看热闹!:)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小妮妮够可爱,未来婆婆够"恶毒",平安无可奈何。

--- 五速到此一游 (盖章)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安是福mtl的评论:

平安,哈哈哈。。。我看着小妮妮的样子就开始大笑,tooooooo cute,just toooooo cute!~~ 她的嘴撅得那么高,做啥呀?~~OMG,lol。。。不开玩笑了,我想告诉你,我好喜欢小妮妮的细长眼形(或许我们家的人都没有这样的眼睛,所以我从小就喜欢看长长眼睛的人,觉得他们好秀气,想着人们为什么要去整个双眼皮什么的,真是笨,哈哈~~)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这一招好毒呀?!啊哈哈~~~上传了。你儿媳不是很喜欢,但试了几次,怎么也换不了其它相片了。先这样吧,你儿媳的漂亮相片有的是,我们慢慢换,一定让你看个够哈。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噢,id 头像可以上传辣,我想妮妮啦,挑一张漂亮滴挂我儿子屋子里,切,如果明天不见头像,那妮妮的性格就象她爸爸,鉴定完毕~啊哈哈~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他也反驳:“我小时候绝对是这样的,现在的性格是后来变的。” --- 这句话让我笑晕~~都被平安折腾滴~~

叫妮妮保持这性格,以后可以帮助豆豆提高竞争意识~~

今晚有些睡不着,过来串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