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到底是谁先爱谁

(2013-11-02 14:28:25) 下一个
晚上儿子突然冒出来一个问题,问我和老公:你们到底谁先爱谁呀?

老公看看我,说:让妈妈来回答吧。

我瞅一眼他:这还用我说吗?

女儿接话了:肯定是爸爸先爱妈妈吗!爸爸比妈妈大那么多,他肯定想找一个又年轻又漂亮的老婆!

我听完止不住哈哈大笑。


PS:最近儿子似乎开始怀疑我的年龄了。据说今天老公接他们回来的路上,他跟老公说:爸爸,妈妈真的20岁那么年轻就生我了?你说实话,我给你一块钱。
老公哪敢说实话呀,给他一百万都不敢。!

PS:儿子今年11岁;女儿6岁。怎么感觉他们的成熟度反过来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孩子真可爱。
我也好奇,谁先爱的谁?说实话吧,给你一块糖。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九月独处' 的评论 :

九妹, 好长时间没上来.时间过得真快,又到圣诞节了.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happy holidays and a happy, heathy year 2014!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They are sooooo cute!~

I know your Thanksgiving was gone, but still want to say happy holiday to you, wish the be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