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好消息

(2014-05-18 11:17:34) 下一个
这段时间女儿的想法有些古灵精怪,我都有些措手不及。

上星期我接到女儿同班同学妈妈的一个message,问这个周六有没有时间参加她女儿的birthday party。那个同学是她很好的朋友,我立马跟女儿说:妮妮,我有一个好消息给你。

她赶紧问:妈妈,快告诉我,什么好消息?

我于是告诉她:Angelina邀请你这个周六去她的birthday party。

她听了似乎没那么激动,只是略带羞涩得说:她跟我说了,我知道的。

过了一会儿她跟我说:妈妈,你看着你的iPhone跟我说有好消息给我,我以为你要把你的iPhone给我呢。

我当时笑翻:你想的美呢!给了你我的手机,我用什么?!



今天外边阳光很好,我让两个孩子出去玩,让他们涂防晒霜。

女儿涂玩后问我一个问题:妈妈,为什么头发上不用涂防晒霜?

我还想了一会儿,很她认真地说:头发不会被太阳晒伤呀。

她冲我眨眨眼:因为头发本来就是黑的吗,不用担心再晒黑。

天哪,原来是她编的冷笑话!我有种被愚弄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女儿好聪明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