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的造句

(2011-08-09 17:26:01) 下一个

儿子的造句:
1)一边。。。一边。。。
我一边写作业一边说话。

2)有时候。。。有时候。。。
我有时候吃有时候睡。

我的造句:
一边。。。一边。。。
看了儿子的造句,我一边哭一边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许哭,只许笑。
孩子很有才啊。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江南妹妹,又见到你好亲切!问好~~~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多么有情趣的一个妈妈。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焕华兄,好久不见,问好!你的留言总是那么精辟,谢谢!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问候雨姐姐!希望逗你一乐。:-)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我一边写作业一边说话 =======忙里偷闲,
看了儿子的造句,一边笑=======瞧这家子:
平安是福。

哈哈,幸福啊。
问好。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平安妹妹,我一边看你儿字的造句,一边在想象你的表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