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温馨一刻

(2010-04-19 13:00:00) 下一个

好长时间,我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督促顺顺的日常生活上,催他起床,吃饭,写作业,等等;加上他本来大大咧咧的性格,再加上天天不知忙来忙去忙什末,更加上和妮妮的明显对比,我一度认为顺顺已经是大孩子了,忽略了和他‘亲亲我我‘的冲动。

比如晚上回家,妮妮看到我总是连喊带叫得扑过来,我自然赶紧放下手里的东西,抱起她来亲她的小脸蛋;顺顺却没动静儿,等我喊:儿子呢,或者臭小子呢?他才将他的头从电视机的方向转过来,调皮得说一声:妈妈好!然后继续转过去看他的电视。

早上碰巧和儿子一起出门。我在门口抱抱他,和他再见。他朝邻居家门口走去等校车;我开车。等我的车倒出车道开出去时,看到儿子在马路中间等我。我停下来,摇开车窗,问他有什末事,他看着我说:妈妈,我喜欢你。我伸出手摸摸他的脸蛋,说:妈妈也喜欢你。

开出去很久,我还一直为儿子的话感动着,也内疚着。想着是不是将太多的甜言蜜语给了妮妮,将儿子忽略了。

儿子的一句话提醒了我,任何时候,我要将对他的爱表达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