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竟然还活着,真了不起!

(2013-02-11 11:38:07) 下一个

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却还在说谎,还说的那么真,那么深。

美国网友为了向我证明美国如何有人权,跟我啰嗦在美国,即使是匪徒在监狱里同样也可以打篮球、看电影等各种娱乐休闲活动……? 我实在忍不下去了,吼道:在中国,匪徒不但不用住监狱,还可以当官,还可以执政……究竟谁有人权?驳得他哑口无言,在外国人面前我再一次维护了祖国的尊严!!

扭曲才是主题,横行才是霸气,腐败才是特色,掠夺才是权力;变态才是奇迹,丢丑才是美丽,发展才是借口,缺德才是道理;。后台才是根基,暗箱才是阶梯,阴险才是智慧,颠倒才是正义;。闷骚才是牛逼,阉割才是勃起,脱光才是战士,崩溃才是结局。------《药王篇》第三章《把脉当今社会》

两个县争取一个国家级贫困县的名额,最后一个县失败了。记者问那个失败县的县长:为什么会失败?县长含泪回答:因为我们县实在太穷了……

一小姑娘看报纸,完事问妈妈:什么是党委、政府、人大和政协啊?妈妈拿着炒勺:党委就是你爸,他说了算,但整天不干活,还老骂人;政府就是你妈我,整天干活,还被你爸骂;人大就是你爷爷,名义上是一家之主,但整天提个鸟笼子,啥事也不管;政协就是你奶奶,整天唠唠叨叨,但家里人都不听,总不靠谱。

美国人到中国旅游,用20万美元换134万人民币,100万买一单身公寓,34万吃喝玩乐一年。第二年要回去了,房子涨了卖了200万,人民币兑美元升值到1:5,200万人民币换回40万美元。美国人白玩中国一年还倒挣20万美元,高高兴兴地回家了!统计局也很高兴,因为GDP增长了!

房地产那点事:羊月薪5000元,打算用20万建窝,但狼说私建违章,只能向狐狸买。狐狸用20万孝敬狼取得开发权,再用50万向狼买地。然后花10万把窝盖好,向羊要价200万。熊借200万给羊,连本带利350万20年还清。狼、熊、狐狸都挣钱,只有羊亏,连崽也不敢生了。狼觉得这样下去大家没肉吃,于是调控!

大家讨论哪个国家最排华?于是开始列举:限制华人自由出入、限制华人买房、限制华人买车、限制华人子女异地高考、强迫华人缴纳更高的税、强制华人购买更高价的油、缴纳最贵网费、给华人吃地沟油毒奶粉、剥夺华人选举权。最后所有人都不说话了!

电影一九四二,饿死的同胞喊了句:“20年后又是一条好汉!”二十年后投生,在1962年又饿死了!再过了20年后,再次投生,结果更惨,赶上计划生育了,压根没生出来。又等了20年,TMD,赶上2012了,股市回到解放前1942点,人没死,衣服全在股市输光了!

一句话概括历史课本上的中国:1840年前全是骄傲的,1840-1949全是屈辱的,1949年后全是神秘的!肉摊前,城管接过2斤肉递过100元,肉贩:找不开,下次再给吧。菜摊前,城管接过两袋菜递过100元,菜贩:找不开,下次再给吧。果摊前,城管接过1个西瓜递过100元,找回85元,后来人们再也没见过那个卖水果的。切糕摊前,城管接过一块切糕递过100元,后来人们再也没有见过这个城管。。

一个深圳网友这样吐槽:“你在香港、我在深圳,只隔一座桥。你和我都是打工仔,你每月工资两万多港币,我每月两千多人民币,而你的物价比我们还便宜;你拿着香港护照,去140个国家免签证,我拿着中国护照连香港也进不去……”

某天,校长在上课前随便走进一间教室准备听课。终于铃响了,地理老师拿着地球仪走进教室放在讲台上,回过礼后便道:同学们看看教室多了个什么东西呢?学生齐答:校长。地理老师怒道:校长是东西吗?学生:校长不是东西。

某领-导退下后,终日闷闷不乐,于是家人将客厅命名为广电厅;过道为交通厅;书房为文化厅;厕所为卫生厅;卧室为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孩子房为教育厅;客房为外事局;大门挂一大牌:自治区人民政府,门口狗窝挂牌:城管总队;院子鸡窝挂牌:天上人间。遂精神大震!!!

中国人的压力:救护车一响,一年猪白养;住上一次院,三年活白干;十年努力奔小康,一场大病全泡汤;小病拖、大病扛、病危等着见阎王。种豆子,种高粱,天天都为子女忙;上个学,买个房,女儿潇洒苦爹娘。

油→用不起,路→走不起,车→开不起,病→看不起,房→买不起,墓→死不起,菜→吃不起,债→还不起,状→告不起,官→惹不起,娃→养不起,爱→伤不起,良心→对不起,跌倒的老人→扶不起,我们竟然还活着→了不起!

过个车大桥坠毁;打个雷高铁追尾下个雨满城泡水;开个会全国戒备;生个病债台高垒;读个书全家受累;眨个眼肉价飙飞;上个访有去无回;喝个奶时间不对;摆个摊城管砸毁;炒个股终生后悔;围个脖删贴封嘴;当个官马上捞点:脱个衣就星光生辉;傍个款就荣华富贵;搞慈善我们来捐点

对待洋人,春天般温暖,对待国民,秋天般残酷。机枪子弹已经上镗,坦克又再次发动!保卫代表,保卫委员,保卫十八大!刁民胆敢冒犯,坚决消灭干净!

新市长问上任市长:老大,我一直想不通你在任是怎么搞到那么多钱的!老市长:你猜!新市长摇头:我猜不出。老市长:你再猜!新市长还是摇头:我还是猜不出来。老市长:你使劲猜!新市长突然恍然大悟!

突然觉得当年含香誓死不从乾隆抛弃宫里的荣华富贵和蒙尔丹私奔的理由一定是,麦尔丹会做切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