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徐娘半老风韵犹存 传言中陈良宇的情妇(组图)

(2006-08-13 12:28:14) 下一个
上海滩一直传市委书记陈良宇有大学生情妇,在周正毅案发生前陈良宇要与老婆离婚,已闹了七、八个月,但O三年中纪委插手逮捕与他弟弟陈良军合夥做地产生意,侵吞东八块地皮的周正毅后,陈良宇吓出一身冷汗,从此打消与家中黄脸婆离婚的念头。

其实说陈良宇这位情妇是大学生为误传,实际此妹与陈相识时只是上海大学保卫处一位普通工作人员,名叫尤丽芬,人长得非常漂亮,现已是一名中年妇女,但徐娘半老,风韵犹存,现任上海大学派出所所长。

上海滩传闻说,陈良宇为了对婚外情保密,常用周末时间到外地与情妇偷欢。但实际上陈良宇对这段恋情并非十分遮掩。他对情人百般维护,不惜公开出来为她撑腰。有次尤丽芬与人发生纠纷,陈良宇闻讯后即刻派秘书去为情人撑腰,动用公权力向对方施压。由於陈良宇这层关系小小的派出所所长无人敢惹,相反奉承者不少,包括一些达官显贵。




“上海市高校保卫研讨会理事会”召开,尤丽芬处长正与来宾交流


附I:简读以人为本的和谐社会

中国政治学网:

上海市文保公安分局原治安副科长王进喜在上海大学派出所打电话叫我去上海大学派出所。王进喜讲:“尤丽芬这个人很不错的,我们市局很多领导的小孩考大学缺几分,都是我来找尤丽芬的,都给解决读大学了,市局纪委原副书记陈荣华的女儿也是我找尤丽芬帮忙,弄进大学读书了。这次你要给我面子,给你儿子小小的处分,大家就算了。”

附II:访军训师副师长、校武保处处长尤丽芬同志

一年一度的军训已经拉开帷幕,后勤部门对军训的正常开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武装保卫处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此,《军旅之声》的记者特意走访了我校武保系统的巾帼英雄----军训师副师长、武保处处长尤丽芬同志,听她讲述武保处为军训顺利开展布下的细致的层层“防线”。

《军旅之声》:你好,尤老师,非常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武保处在此次军训中主要承担什么任务?

尤丽芬:武保处确切地来说是划分为武装处和保卫处的。武装处是军训工作的主要职能部门,其主要任务是配合学工办一起共同策划整个军训工作。而保卫处在军训工作中主要承担交通管理和保障的任务。

《军旅之声》:为了很好的完成本次军训任务,武保处在前期做了那些准备工作?

尤丽芬:在本次军训中,武装处的具体职责包括联系部队、制定2006年军训整体训练计划以及整个军训师的活动安排、划分军训场地和军训服装的分发等。这些工作都已经在校党委俞涛副书记的领导下卓有成效得展开了,比如,军训的服装要根据不同学生的身材定制,就需要事先统计每一位学生衣服的大小尺寸,当服装制作完成交付我们后,我们又必须有序并且无差错的分发给学生。这些都是小事,但的确也是我们武装处的同志默默无闻的工作成果。而保卫处的具体指责主要是保障军训期间交通的安全。由于军训期间同学们多以集体活动为主,因此校园内道路交通安全十分重要。另外,配合军训中阅兵式的需要,我们还制定了校园内具体道路禁行的规定。

《军旅之声》:在一年一度的军训工作中,武保处的保障工作积累了那些宝贵的经验?

尤丽芬:我们的工作是逐步完善起来的,很幸运我们拥有一个比较有利的条件,武保处拥有一位部队原师级的老部长,他在很多工作中秉持“传帮带”的理念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经验财富,面对我们学校军训参训人数多、高温等挑战,我们工作都采取事先预案的方法有条不紊地开展。

《军旅之声》:如果把即将军训的学生比作小兵的话,那么尤老师您经历多次军训可以称得上是老元帅了,军训期间关于安全保障想对同学们提些什么样的要求呢?

尤丽芬:在我看来,学生们在军训过程中的目标是要树立成长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来实践钱校长对大家做个“全面发展”的人的期许,那么自然也包括军训期间对自身安全的保护。在此,我祝愿同学们能够安全完成军训任务。而我们武保处也一定竭尽全力把好安全关。

《军旅之声》:在武保处处长这样一个威风凛凛的职位背后您也是一个孩子的母亲,因此在见到一个个军训学生的同时心生的怜爱会不会更多些?您对我们的同学会有些什么样的期望和寄语呢?

尤丽芬:确实如此,作为副师长,我必须科学组织军训活动,而作为家长,我能感同身受地体会到在大热天下子女被“烤练”的心疼。但我想对同学们说,好好保护自己,用意志战胜困难!

后记:采访结束,尤老师非常热情地送我至门口,转身再见时却见尤老师殷切的关怀与每一个母亲送别自家的子女来到军训的操场上是何等的相似……眼前浮现出先前采访中尤老师谈到“心疼”时那由衷的表情……相信有“母亲”般周密保护的安全感是最踏实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