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容易吗?贪官的10种抱怨

(2006-08-23 13:42:21) 下一个
1. 对上要经常性的点头哈腰,卑躬屈膝,低声下气,拼命奉承。就这样严防死守,还说不定哪一天遭殃,我容易吗?

2. 对下要漠不关心,推三阻四,横眉冷对,恶语相加。要时刻防止有人告状、上访,甚至为生活所迫而行为过激,半夜砸黑砖。我容易吗?

3. 对送礼多的,帮助自己办理地下事务的人,必须时刻听从人家的召唤,一个电话过来,叫爬都得爬过去,为啥?怕他举报嘛。我容易吗?

4. 天天有人没事找事,不是唱歌跳舞打麻将,就是洗脚洗头洗桑那,一搞就是大半夜,白天还要给他们疏通关系搞协调行方便,睡眠严重不足。我容易吗?

5. 经常有人叫喝酒,恨不得一天能安排八顿饭,什么天上飞水里游,什么农家饭家常菜,胃撑的涨疼,头灌的贼晕,味觉器官大受损伤,已经分辨不出香臭了。我容易吗?

6. 就怕贼偷,报案吧,担心拔出罗卜带出泥;不报案吧,辛辛苦苦弄的这点儿东西竟然要白白孝敬这号人,家人埋怨心里烦。我容易吗?

7. 还怕上级检查工作,平时哪有时间管那么具体呀,一时有关心不到的地方,领导就批评,群众就埋怨,媒体就曝光,好象这锅汤纯粹是我弄坏似的。我容易吗?

8. 更怕的是发生灾难性事故,不管吧,各方面的压力实在太大;管吧,已经授人以柄,拴在了一条绳子上,为此需要绞尽脑汁,睁着眼睛编瞎话,让人戳脊梁骨。我容易吗?

9. 神经系统长时期承受压迫性煎熬,罹患警笛综合症,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一听到,就心发慌,腿发软,背冒凉气头出汗。我容易吗?

10. 一旦东窗事发,就得东躲西藏,我容易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