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阿扁温情喊话:愿为台湾牺牲,扣板机吧!

(2006-06-20 14:20:31) 下一个

面临罢免风波的台湾领导人陈水扁6/20晚间8:00-9:30「向人民用台语报告」表示:『决定不提答辩书,因90%-95%人民不了解罢免的内容和理由要向人民报告,完全是依照宪法及增修条文,特别是立法院职权行使法的规定,绝无藐视国会的意思,也是遵循宪政秩序』。
针对在野阵营批评「积极管理、有效开放」政策,陈水扁总统指两岸不积极管理难道要大胆西进?台湾对大陆投资这么多很严重,对中国依赖过盛,积极管理就是强调风险性,阿扁更强调,别忘了大陆飞弹还瞄准台湾,台湾不能没有警觉,把中国当成是一般正常国家。
阿扁表示:『我坚持不能被矮化、边缘化、地方化、去主权化,这样有什么不对?我没有走锁国政策,也没有将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阿扁以推动「积极管理、有效开放」却惹来罢免风波大呼“不合理”。
电视台“TVBS”也成为陈水扁“向人民报告”的重点,陈水扁强调,如果不是我“TVBS”就关了,也许我错了,我自食恶果无言以对,我无怨无悔让TVBS存在,我愿意受害。
TVBS”电视名嘴立即反驳陈水扁以”不关台”为新闻自由的定义,认为政府公开对媒体展开攻击羞于有此总统。
陈水扁惯用温情喊话做报告的结束,『我念兹在兹2300万人民不被欺负,不能沦为地方政府或地方行政区,我相信台湾追求人权之路和平之路自由之路要勇敢走下去,子弹已上膛只差扣板机,我愿意“背十字架我愿意牺牲,有没有资格当总统就交给大家来决定,我愿为台湾牺牲,就请扣板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