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宫殿

浮生如云,就当它是云。世事如梦,就当它是梦!
正文

来世的期盼

(2008-06-07 18:29:42) 下一个


        如果有来世,我要做一个男人,再找这样一个女人:

        我喜欢性格上传统,知识上现代的女人!
        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女性的习性也发生了质的变化。从现在的文学作品及影视导向看,那些气质高雅、举止庄重、性格涵蓄、知识丰富的女性,在现实生活中越来越少,也越来越不受欢迎。她们所具有的品行,在许多“现代”人眼里,已被视为“假或阴”的象征。即便上帝把她们雕琢地较其他女性更完美,但在当今的时代,也仅具有观赏价值罢了。她们太喜欢白色,忘记这是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她们太孤芳自赏,岂知鹤立鸡群的下场;她们太看重自尊,忽略女人的价值在于肉身。现在的影视作品也把她们描绘地不伦不类。可以理解,没有相同灵魂,又怎能演艺活灵活现的她们?这样的女人在中国正逐渐成为历史的标本!

       我欣赏凭借智慧而不是肉体去“开创天地”的女人!
       她们智慧地去运用自己的知识、自己的专业、自己的青春、自己的美貌、自己的天真、自己的娴熟,去开创自己的事业,去营造自己的家庭。她们懂得:凡事“度”的重要性。她们不是名利场上的交际花。她们从不给自己标价,她们是不能买卖的。也许,她们是无价之宝?!因为她们的基因会延续优秀的下一代。也许她们一文不值?!醉酒当歌的今天,能在市场上流通的女人,才会具有她们本身的价值?总之,对她们的褒贬,永远保留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这一真理。

       我赞美性魅力与人魅力统一的女人!
       知道什么是尤物吗?集风骚和智慧于一身的女人。她们不但能征服男人,她们也能征服女人!她们天生慧质,高雅中带点洒脱,她们善悟事物的真谛。她们深知人性,她们懂得包容人生丰富的机遇和体验。她们能够驾驭自己的感情,风骚又不流于轻浮,不会在情欲的汪洋覆舟!她们身上散发着大器,而非琐碎的小聪明。她们懂得情为何物,她们既美丽又高贵。

       对社会,她们是自食其力的主人;对男人,她们是善解人意的女人;对家庭,她们是勤劳善良的主妇;对孩子,她们是美丽高雅的母亲;对长辈,她们是温柔孝顺的晚辈;对朋友,她们是值得信赖的友人。

       虽然,我就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我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是追求完美的人,尽管显得幼稚,我仍然愿保持这份幼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