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宫殿

浮生如云,就当它是云。世事如梦,就当它是梦!
正文

与孤独同行

(2008-04-12 20:50:34)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有人说
看一个人能走多远
看他与孤独同行

我不惧孤独
也愿结伴而行
只要能同我走得一样远



情天恨海
溺水万千
我只取这一汪山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如果命中非有一座鹊桥
我愿在桥边守候
金风玉露一相逢
更胜却朝朝暮暮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固守自己小小的心斋
不在乎茅舍陋室
草色入帘
苔痕上阶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御驾亲征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地方我怎么没去过啊。。。。诗歌配合照片,很又感觉。突然觉得自己是断肠人在天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