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宫殿

浮生如云,就当它是云。世事如梦,就当它是梦!
正文

一帘幽梦

(2008-01-15 19:42:21)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冬树脱下绿装
将红叶的披风赐与树影下幸运的我
写意春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手方释卷
双脚还在那部巨著中漫步
不经意
带出一缕经典诗句的暗香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从那里来
又向那里去
过去与未来隔着不可逾越的双黄线
请把我雕塑在这里吧
既然在此遇到你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大海啊大海
让我唱一首美人鱼的歌
然后纵身跃入你的怀抱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你说
等了一万个年轮
脱了一千层皮
只为你的归来
在我胸前这瞬间的一靠

我说
找了千百个世纪
方找到你
瞬间
仿佛当年的琥珀
回到成就她的那杈枝桠
停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水中孤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你好!出差前匆忙地上几张照片及配诗,能得到你的欣赏,十分感谢!
jk 回复 悄悄话 写意的美
御驾亲征 回复 悄悄话 诗歌很美,不过感觉不是很像你的风格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