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宫殿

浮生如云,就当它是云。世事如梦,就当它是梦!
正文

觉悟灵魂

(2007-10-21 13:07:41) 下一个
没有赢得你的心?
我将变成没有目的的灵魂;
没有赢得你的心?
我的感情将是断线的风筝。
我是一张没有表情的脸;
我是一颗停止跳动的心。
没有赢得你的心?
爱只是一阵风,情只是一场雨。
我是风中的云,我是雨中的泪。
我为云哭泣,我为泪惭愧。
感情是一束失去热量的残烛,
今生不为追求爱而无怨无悔!
PS: 不管外面的世界多么绚丽,我永远为追求和享受灵与性结合的爱而无怨无悔, 我的豪放与事业共存,我的纯洁与灵魂相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月洒南湖 回复 悄悄话 不客气,关键是多读好的文章,继续努力吧。
水中孤月 回复 悄悄话 to 月洒南胡

我珍惜第一,您是第一个给我鼓励的朋友。谢谢!
水中孤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月洒南湖 回复 悄悄话 路过,写的不错,请继续努力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